专才学院学生会招新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5:51


专才学院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立足维护学生权益,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是联系学校与同学间的纽带与桥梁。学生会现设文体发展部、对外联络部、综合协调部、学习实践部、生活服务部五个部门。

学生会文体发展部

想成为口才出众的主持人吗?想成为高雅端庄的礼仪小姐吗?如果你热爱体育或者有文娱细胞,那就快加入文体部吧!

一.主要负责策划、筹备和组织各种文学和体育活动。负责组织全院文艺演出,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文体比赛。组织参加上级举办的文化体育活动。

二.负责学生课余文化、体育活动等工作的计划和实施,协助相关部门组织好体育常规竞技类比赛(如运动会、篮球赛等)丰富同学课余生活。负责组织各类文艺演出,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文体比赛。协助、指导各部、团总支文化体育部的工作。

学院学生会对外联络部

一、负责院学生会对外联系工作,是与其他兄弟高校沟通的桥梁。

二、拓宽途径,在对外活动中树立院学生会的良好形象。

三、配合其它兄弟部门的工作,及时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促使各项工作能够高效完成。

学院学生会综合协调部

一、努力造就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气氛,形成良好的学风。

二、围绕学风建设开展助学、学习活动,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专项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

三、主办各种类型的学术讲座、交流会。

四、定期收集教学意见,及时向教学单位反映教学情况。

五、配合其它兄弟部门的工作,及时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促使各项工作能够高效完成。

六、开展社区服务锻炼、企业参观考察等日常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以专业课题研究为内容的调查研究和实习实践活动。

七、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开展活动。

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

一、努力造就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气氛,形成良好的学风。 二、围绕学风建设开展助学、学习活动,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专项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 三、主办各种类型的学术讲座、交流会。 四、定期收集教学意见,及时向教学单位反映教学情况。 五、配合其它兄弟部门的工作,及时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促使各项工作能够高效完成。 六、开展社区服务锻炼、企业参观考察等日常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以专业课题研究为内容的调查研究和实习实践活动。

七、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协助其他部门开展活动。

学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

综合协调部承担着上传下达、协调检查、档案文案、财务管理四大职责,具体如下:

一、将学生会主席团的决策或策划的信息及时传达给学生会相关部门,并了解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将工作中发现的情况和问题向上级进行反馈。

二、负责学生会日常工作和会议的信息收集,同时对各部门每次活动和工作的总结材料进行整理,并在年终做出汇总报告。

三、负责学生会办公室的日常办公,以及学生会各类文件、各主要成员档案的整理和存档工作。

四、负责学生会财务、公章管理领取和发放工作用品等。

五、根据学生会的决定及主席团的指示,负责组织、协调和参加多个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及学生会的有关重大活动。

六、负责学生会干部及各部门日常工作监督和年终工作考核,担任学生会年度评奖评优的审核整理部门,并完成学生会各类综合统计工作。

七、负责应对学生会主席团的各项紧急任务和通知,无特殊情况所属成员需随叫随到。

八、协助学生会主席组织协调各部工作,配合其它部门积极开展工作。

来吧!给自己⼀个机会,来专才学生会里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来吧!给我们⼀个机会,让我们遇见如此优秀的你!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加入我们!你喜欢的样子我们都有。只要你来,我们就有无限可能,未来的故事,由你们缔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