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才学院团委招新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9


专才学院团委是在我院党总支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职责的先进青年组织。下设秘书部、宣传部、监察部、组织部、创新实践部五个部门,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能力和施展才能的宝贵舞台。

学院团委秘书部

秘书部主要负责专才学院团委日常事务性的工作,比如院团委各项活动的签到、会议记录和考勤,还有传达团委书记的相关通知,及时向各部门传达工作任务。其次就是负责院团委各项活动的座位安排、签到、水牌准备,当然院团委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和登记也是我们的工作。

学院团委宣传部

宣传部负责本学院的公众号进行日常管理,专才学院推文的排版发布,对专才学院的活动进行跟踪拍摄,配合其他部门进行活动的宣传。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快来宣传部一起玩吧~

学院团委组织部

组织部是协助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重要职能部门。要熟悉全院团组织的基本情况;严格管理团员,做好一切与团员相关的工作,推荐青年及优秀团员成为入团入党积极分子,并协助做好具体考查工作等。

学院团委创新实践部

负责专才学院学生志愿服务队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协助学院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以注重创新,培养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指导思想,积极开展与参与校内外相关创新实践活动;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各部门完成工作。

学院团委监察部

监察部是主要负责维持学院举办的各种大型活动秩序、各部门干部考核记录;依据条例相关内容对团委成员进行评选优秀;检举和揭发违法违纪违规事件以及维护校纪校规。为全院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来吧!给自己⼀个机会,在专才学院团委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来吧!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遇见如此优秀的你!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加入我们!你喜欢的样子我们都有,只要你来,我们就有无限可能。未来的故事,由你们缔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