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记疫青春,印象专才”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8

当疫情停摆了线下的相聚,光影便成为了联结彼此、共享情感的重要桥梁。短视频作为意涵丰富的媒介之一,定格了无尽的温馨,收藏着不期而遇的美好。

为了展现疫情下的专才学子风貌,激励同学们用相机记录美好瞬间,专才学院学生会诚挚邀请了7位嘉宾作为评审团(分别是:董事长助理兼专才学院学工办主任曾金平、校团委书记雷加美、专才学院党总支书记韦子生、专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乔、演讲与口才指导教师马晓琴、应用文写作钟春凤老师以及420摄影协会会长李浩森)结合主题、内容创意、剧本编排、作品形象、音频处理和视频播放等角度进行评分。

评审裁判正在认真评选时

评分表展示

线上投票展示

“记疫青春,印象专才”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奋斗青年,专才风貌》-陈吴奕恒

二等奖

《“疫”下的青春》-杨力燃

三等奖

《疫情下的战士》-李杰怡

创新创意奖

《专才之荣耀凯皇》-黄冠凯

《疫情专才》-许俊杰

《活力专才》-李琳

《疫情下的大学生活》-廖燕琼

《运动即是抗疫》-罗展鹏

最佳人气奖

《疫情专才》-许俊杰

请各位获奖同学于2022年6月21日至6月26日凭借个人学生证或者身份证到实训楼402领取相应证书与奖品,因涉及到物品签领流程,不允许代领。

再次恭喜所有获奖同学!感谢你们用镜头捕捉温暖,希望每一刹被记录的感动都可以永驻心间。每一部作品不仅蕴含着创作者的努力和智慧,而且把美好事物和情感体验跨越时空传递给每一位受众。

视频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相信时光定不负每一位用心生活的人,也希望同学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现在疫情下校园的美景,捕捉更多专才的特色”,用镜头记录生活,用快门捕捉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