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方向,坚定信心——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0 14:40

为帮助2022级新生深入了解专才人才培养特色、教学特色、校企合作与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方向,做好学业规划、更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我院于2022年9月19日下午在综合楼报告厅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专业教育,学校董事长助理兼专才学院学工办主任曾金平、校企合作办主任李然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2022级学生、辅导员出席,由专才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教学办主任韦子生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校董事长助理兼专才学工办主任曾金平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欢迎2022级同学加入专才学院大家庭,紧接着围绕“什么是专才”、“专才模式介绍”、“怎样学好专才”、“学专才的好处”四个方面进行阐述,突出了我院在校企深度合作、以岗设课以岗开班、模块化教学、双辅导员管理、硬件基础保障、实操课程课时量充足、就业保障等方面的特色。2022级全体新生认真听取,展现了良好的学习进取风貌。

F863

(学校董事长助理兼专才学院学工办主任曾金平讲话)

17AFD

(大会现场)

随后由各专业教师在分会场给学生开展了全面、细致的专业宣讲,详细介绍了我院教学设施、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岗位特色、师资力量、未来就业方向、考证和竞赛等相关内容,鼓励学生养成自律、自强的品质,引导学生明确自身的学习目标,制定正确的学习计划。

C427

(计算机应用技术 专业教育分会场)

BAC5

(信息安全技术应用 专业教育分会场)

D48F

(计算机网络技术 专业教育分会场)

DAB7

(电子商务-新媒体运营 专业教育分会场)

15644

(机电一体化技术 专业教育分会场)

D7E7

(工业机器人技术 专业教育分会场)

B6A2

(无人机应用技术 专业教育分会场)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军训训练场挥洒汗水之余,在新生迷茫困扰之际,坚定了学习信心,对大学学习有了基础的规划。相信他们都能不忘初心,在学习中磨练意志,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以优异成绩和健康成长书写人生履历,开启新的征程!

图/文:专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