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助力全面成长——我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14:22

为及时了解教学一线的实际情况及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教学管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根据教学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教学办在实训楼412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教学办主任助理林永恩、机电群负责人李青峰、计算机群负责人赵阶旭、2020级各班级学习委员参会。座谈会由教学办林永恩主持。

C7FC4

(2020级座谈会现场)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学院教学管理、班风学风、工学交替、技能考证、教学资源环境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和谐而热烈,同学们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工学交替安排、就业辅导课程开展、技能考证时间安排、教学资源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162DE

(2020级座谈会现场)

会议最后,林永恩主任对2020级第三学年的教学安排、毕业资格条件作了说明,她表示2020级是在校的最后一个学期,在接下来的工学交替环节时要调整好心态、正确评估自我、消除自卑心理、增强自信等,要发挥年轻人固有的朝气和锐气,还要敢想、敢说、敢于竞争,在竞争中生存、在竞争中求发展。

本次座谈会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和谐交流的桥梁,使学院及时准确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学院将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反馈、整改,不断优化提升学院教学工作质量。

                                                     图文:专才学院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