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 专才学院学工办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专才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5 11:18

为进一步抓实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2022年3月14日晚19:00,专才学院学工办在实训楼401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我院学工办副主任林乔、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林乔主持。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省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第7次视频调度会)、任克勤校长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指示、朱灿焕书记关于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工作部署及上午学生处工作例会李中庆副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专才学院全体师生,一要思想紧绷安全弦,辅导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懈怠的情绪,作为班级第一责任人,要提高警惕性,做好学校各项防疫工作。二要把关键任务抓落实,辅导员要进入高度敏感期、迅速反映期,要落实第一时间报告制度,全面排查管控风险人群,从严管控各类请假审批,严控活动审批管理。三是全体学生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全面做好日常性预防,要保持勤带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公共卫生,要积极接种新冠疫苗,配合相关部门核酸检测工作;四要以主人翁的心态对待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防火墙”,织密防护网,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要提醒学生面对舆论要多一些辨别,少一些盲从,做到明辨是非,理性发声。

专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林乔讲话

专才学院辅导员认真领会会议讲话精神

专才学院辅导员汇报班级情况


会后,全体辅导员积极落实《专才学院学工办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组织各班班干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辅导员组织班干部开展会议

 

全员全局布网、分层分类战“疫”。专才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领导的有力指导决策部署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相信我们终将赢得这场胜利!

|秘书部 周梓贺

|秘书部 周梓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