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三月天,魅力女生节——愿你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来源:专才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8 08:55

 花样女孩,炫动精彩,快乐女生,女生节快乐!3月7日下午,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自立自强、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精神专才学院20IT6班、20IT11班举办以浓情三月天,魅力女生节为主题的班级活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李翠柳以及百捷企业辅导员董玉婷主持。

1C252

为庆祝女生节的到来,20IT6班20IT11班男生班委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班委会议,共同商讨活动方案,并亲手为每个班的女生准备女生节礼物。

157A0

辅导员李翠柳和董玉婷也为每个女生都精心制作了糖果,这些糖果别出心裁,创意十足,深得女生们的喜欢。

13840

18E8C

最后,各班男生为女生送上祝福愿每位女生都能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此次女生节,在继承往届娱乐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性的同时,更进一步引导广大女生去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和独立意识,另一方面,通过活动的组织,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深化了此次女生节的内涵,更好地促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意义深远

C73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