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方正风采,现青春活力-专才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专才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6 17:35

金秋时节,又是一年迎新时。历经疫情和高考的洗礼,我们终于在广现相遇。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各自怀揣着自己对大学的理想,满怀憧憬地跨进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校门。

迎新当天,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才学院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由各教研室、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学生会、团委以及班级志愿者组成了一支活力十足的迎新队伍。在迎新期间他们有组织、有秩序地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入住宿舍等一系列工作,各教研室负责人耐心解答新生提出的关于专业方面的问题。迎新志愿者每天分布在学校各大门接待处、注册报到处、新生宿舍等地,随时准备为新生提供帮助。志愿者还协助保安维持进出入口的秩序,为新生与家长们提供关于注册、宿舍等问题的咨询。

 

 

在迎新的过程中,校领导高度关注,多次走访专才学院迎新现场,与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新生情况。晚上19时,校领导带队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关心学生来校后是否能够适应大学生活,并叮嘱学生有困难及时与老师沟通,学生纷纷表示对未来在广现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迎新这两天,所有工作人员都在为迎新而忙碌着,天气炎热,但却没能磨灭工作人员们迎新的热情,让新生们初入校园便感受到了来自广现专才学院的温暖。新生的加入也为专才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愿新生们能够在专才学院这个大家庭里获得快乐,收获知识,有一个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


                                              图文/专才学院